星期六, 十二月 09, 2006

留言在BLOG...

  这是我的新BLOG。

  以前在MSN上的BLOG将不再更新,我会考虑将MSN那边的内容转移到这个新BLOG中,毕竟那是我一年来生活的一部份,而且都是比较值得记忆的,还是很不舍。

  还望各位新老朋友常到这里来坐坐,多多给我提意见和建议,如果要给我留言,就直接在这篇贴子后面添加评论,先谢了……

3 评论:

禾草唐楷 说...

你好 我看到了你的留言。
老blogger的模版代码是可以直接在DW里边显示一个大概的,但是beta好像确实不行,因为他用了很多变量代替了设置参数。

我看你修改了部分模版的内容,具体如何修改你可以看我的博客技巧里边的文章,里边有些比较详细的介绍,不过主要是针对rounder2这个模版的。

匿名 说...

老徐,那么几年了是赚还是亏嘛?想当年你还是证券的科代表哈,有空辅导一下同学三,不然都看不懂你的BLOG了。以后不踩了哈.

TanHom 说...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