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7, 2007

我喜欢的

  很久没有听过类似这种励志的歌曲了。什么叫“励志歌曲”?也许是我的自定义吧。在记忆中,上一首励志歌曲应该是Beyond的《不再犹豫》,高中时,还曾专门写过这首歌的“听后感”(虽然文笔不佳)。

  也许以我现在的年龄来谈“励志”,可能已经有点晚了,但每当听到这种类型的歌曲时,还是会激起心底莫名的激动来。每一个人的青春岁月里,都曾有过或大或小的雄心壮志,虽然生活的现实,一次又一次地让自己离美好的憧憬渐行渐远,但我觉得,人就是要生活在对未来不可预测的希望当中。

  人要是没有了奔头,就真的没有希望了。你说呢?


我相信
杨培安
---------------------------------------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这里我都能实现

大声欢笑让你我肩并肩
何处不能欢乐无限
抛开烦恼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彩万分
I Do Believe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抛开烦恼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彩万分
I Do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I Belive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