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10, 2008

很中国!很成功!

看了昨晚的开幕式,
我想,
我们已经成功了。
“美丽的奥林匹克”,
美丽的“北京一夜”。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2008年北京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歌

  歌名:《我和你》
  作曲:陈其钢
  作词:陈其钢
  英译:陈其钢、马文、常石磊
  配器:陈其钢、常石磊、王之一
  演唱:刘欢(中国)、莎拉·布莱曼(英国)

  歌词:
    我和你 心连心 同住地球村
    为梦想 千里行 相会在北京
    来吧 朋友 伸出你的手
    我和你 心连心 永远一家人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Travel dream A thousand mile Meeting in Beijing
    Come together Put your hand in mine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