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3, 2007

汽车人,准备出发!!!

  擎天柱、威震天、红蜘蛛、千斤顶、钢锁、通天晓、大黄蜂、声波、震荡波、大力神……这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似乎又唤回了我们童年的回忆。不错,要是把时间往回调20年的话,这些名字也许天天都会挂在我们的嘴边上。但今天,这些已经渐渐淡出我们脑海的人物,又重新回来了。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昨天下了班来到电影院已经是人山人海,售票处显示屏上几乎全是“变形金刚”和“销完”两个词,好不容易才买到23:15的票,还是第一次见到电影院有如此火爆的场面,也是第一次看这么晚场次的电影。买了票,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在街上晃荡了好半天,才磨到电影开始。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真人版的就是不同,电影开演了快一个小时,就是不见变形金刚“真身”的出现,掉足了大家的胃口。随着故事情节的进展,大家所期盼的,也是真正的主角才一个个展现出来。外型上已经与动画版的有所不同,看上去更复杂、更精致、更像高科技的产物了。但汽车人和飞机人的两个标志,却仍然是原滋原味的,一下子使人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熟悉。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唯一少稍感不足的,是整部电影节奏似乎太快了,两派变形金刚在搏斗时,很难分清楚谁是谁?只见两个钢铁巨人相互纠缠一起,看得我眼花缭乱。不过总的说来,这部片子还是相当精彩,值得一看。就当是回味童年吧……我想会去看这部电影的人,绝大多数,也是冲着这一点去的吧。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