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6, 2007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一首很有台湾味的歌,出自王力宏最新国语专辑《改变自己》当中。 不过下载的时候,在专辑名的旁边有“台湾版”三个字,不知道这首歌是否会出现在“大陆版”当中。已经把这首歌学得差不多了,有机会一定要去KTV整一盘。总的说来还是一首很好学的歌,调子多简单的,就那么几句,关键是其中的台语不好学,想必台湾人是听不懂我的“川台”的。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王力宏 & Selina
-----------------------------------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心间开启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汇成一条河

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个过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论结局会如何

好想问你
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沉默太久
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个过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论结局会如何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心间开启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汇成一条河

好想问你
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沉默太久
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个过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论结局会如何
-----------------------------------

0 评论: